品质服务 ,赢在细节

 物业服务的卓越主要体现在品质的细节管理上,为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我们通过“关注细节”,挖掘已经突显或隐藏的细节问题,并采取有力措施,为业主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品质服务的亮点。

 
工程维修
维修工对小区内照明路灯,公区路面,休闲座椅,井盖、电梯房设备等公共设施设备定期进行检查和维护,及时处理业主报修等问题。
15.jpg
各项目对园区设施设备进行刷漆保养,对路面进行维修
2.jpg
 
对主干道井盖、丰巢快递柜底座刷漆美化以提升园区品质
3.jpg
 
 
设备房保养及公区路灯维修
 
秩序维护
年末岁尾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各项目在秩序维护方面加强秩序人员对小区出入口管理,做好问询登记,增加小区及周边日常巡逻频次、定期对小区非机动车进行管理工作。同时做好消防管理、车辆管理、现场管理及协助其他部门做好管理配合工作。
 
4.png
 
秩序人员夜间巡逻及对进出小区人员问询登记
 
6.jpg
 
珠江城A区大门定制形象岗亭,形象品质得到提升
 
7.jpg
 
对秩序内务进行规范性整顿
 
8.jpg
 
管用器材及消防装备井然有序的摆放
 
绿化保洁
小区的环境离不开保洁员的辛勤工作,更离不开广大业主的共同维护,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创造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十二月份,正值落叶时期,保洁人员每天针对性开展落叶集中清理作业,做好小区公共区域的卫生工作,对单元进出口、绿化带垃圾、地下车库、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清扫。
 
 
9.jpg
 
 
 
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是物业工作的核心,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才能实现 “让客户满意”。
 
 
 
10.jpg
 
物管员对园区及门市进行巡检跟业主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
 
11.jpg
 
通过踩盘学习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对卫生间的客服服务进行重新设计,主动问候、指引、递纸巾,让客户感受到我们优质的服务
 
 
12.jpg
 
标准化的站姿、微笑式服务
 
13.jpg
 
 
主动帮进出小区业主搬东西、将腿脚不方便的业主安全送到家。提供贴心的服务,尽一份绵薄之力,拉近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
 
 
装饰亮点
 
秋天是金灿灿的颜色,少不了漫天飘零银杏叶的装饰。各物业服务中心利用银杏树叶进行造型,打造小区亮点,制作出了各种惟妙惟肖的图案。创意巧思,这些小景致都源于物业工作人员的聪慧,通过他们的用心装扮,将我们的小区打造的更为精致,赢得了小朋友的喜爱,获得了业主的赞美。
 
 
 
14.jpg
 
 
另人耳目一新的银杏叶各种造型
 
15.jpg
 
银杏叶造型装饰
 
 
以上展示的只是我们物业服务亮点的冰山一角。“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物业服务中我们还会不断的去探索、挖掘物业服务的精髓之处,继续创造体现珠江物业品质亮点的物业服务。
 
 
 
 
 
 
 
 
                                          重庆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二日
 
上一篇:温馨社区 暖意传递——记珠江物业岁末社区文化活动
下一篇: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2018年新春团拜会简报
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Han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