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社区 暖意传递——记珠江物业岁末社区文化活动

 珠江物业秉承“一切为您而做”的服务宗旨,为丰富小区业主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充满活力的小区文化氛围,让业主们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气氛,感受到珠江小区这个大家庭里的温暖,同时加强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和谐沟通与交流。在洋溢着浓浓节日气氛的冬日,珠江物业各项目围绕冬至节、圣诞节、元旦节组织举办了贴心的社区文化活动,让广大业主在寒意骤生的冬日感受到来自物业的热情服务,在欢乐的氛围中度过温暖的冬季。

冬至佳节,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之一。冬至节当天物业工作人员一大早就为业主送上了热气腾腾的姜汤、晚上在业主下班回家的高峰期为业主送上羊肉汤驱走寒意,得到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赞赏。
 
1.jpg
早上客服人员为业主送上热气腾腾的红糖姜汤
 
2.jpg
下午客服人员为进出小区业主送上羊肉汤
 
 
3.jpg
圣诞老人为业主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
 
火树银花、夜色阑珊,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翩然而至。为使业主在小区就能感受到圣诞节的欢乐氛围,物业各服务中心对小区进行精心装扮,还特组织开展“惊喜平安夜,欢乐圣诞节” 送平安活动。
 
4.jpg
节日精心装扮后的小区图景
 
 
 
辞旧迎新,共度佳节。12月24日下午由珠江城A区举办的主题为“欢庆圣诞、喜迎新年”社区游园活动在小区内篮球场上隆重举行。游园活动游戏包括小猫钓鱼、夹弹珠、足球射门、垒垒乐、盲人击鼓在内的十余项游戏。
 
 
5.jpg
游园活动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在介绍活动具体内容和规则
 
游戏形式多样、现场热闹非凡,尤其是螃蟹夹球环节,更是排起了长龙。小朋友和家长配合参与比赛,不仅拉近了亲子间的关系,而且也提升了他们之间的默契度。此时,比起游戏胜负,玩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7.jpg
 
 
 
 
 
 
正在参与游戏的小区业主们
 
 

6.jpg

 
 
 
游戏报名区排队等候的业主
 
 
 
8.jpg
 
 业主们通过游戏比赛获得印章,凭印章领取奖品,拿到奖品后的他们笑逐颜开
  
年末的社区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物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以创新的思维,开拓多样的社区活动内容及形式,为业主营造更加丰盛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业主满意度的提升,相信珠江物业明天会更好!
                                       重庆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品质管理部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一日
 

 

上一篇:中秋遇上国庆主题活动
下一篇:品质服务 ,赢在细节
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Han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