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童年,快乐六一

      六月的阳光最灿烂,六月的鲜花最美丽,六月的儿童最快乐。为了营造幸福和谐小区的氛围,让园区的孩子有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珠江物业举办丰富多彩的“儿童欢乐趴-跳蚤市场”主题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欢乐与温暖。     

1.jpg

      活动开始前,物业工作人员提前对现场进行布置并准备了六一礼品,且通过微信朋友圈表达对儿童节的祝福,势要让每一位小朋友都开怀大笑。
3.jpg
      
      活动现场,一个个小“摊位”上摆放着玩具、图书、学习用品、小饰品等,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孩子和家长。现场小朋友们纷纷扮演起了小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顾客们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培养了幼儿理财观念、提高幼儿沟通能力,倡导环保低碳生活理念。活动结束后,还精心准备了多份小礼物发送给过往的小朋友,送上节日的问候。
2.jpg
 
4.jpg
            
      同时开展了丢手绢活动,让在场的家长和孩子们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体验到亲子活动带来的温馨与快乐。
5.jpg
    
      丰富多彩的“儿童欢乐趴-跳蚤市场”主题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共同享受了快乐时光,真切地感受到园区大家庭的温暖,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重庆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六月三日
 
上一篇:以爱之名,感恩母亲
下一篇:返回列表
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Han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