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节 欢乐一家亲 ——记珠江物业2018年端午节社区活动

       每年五月初五,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端午节作为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从来没有被人遗忘,端午节的来源之一是纪念屈原——这位可歌可敬的爱国诗人。在端午节来临前夕,珠江物业在各小区组织了“浓情端午节,欢乐一家亲”现场包粽子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业主们还能品尝到自己的劳动成果。

      在这次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中,充分体现出了我们物业工作人员的工匠精神。比如:秩序队员任劳任怨地搬运上百斤糯米;工程师傅为挂好横幅,不厌其烦地上上下下做各种调整;客服人员为了业主能吃到干净放心的粽子,打湿了裤子和鞋子,依然坚持把最后一片粽叶洗干净。这,就是工匠精神,我们向付出工匠精神的同志们致敬! 
 
活动前准备
1.jpg
 
      各项目活动现场,业主们积极性很高,随着悦耳的音乐声响起,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业主赶往活动现场,有序地排队领取粽叶后,围在桌子旁,开始展示包粽子的绝活,大家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一会儿,业主们就展示出了自己得意的作品,并照相留念。瞧,这一串串儿的,包粽子也是门技术活儿!有业主朋友高兴得直呼“你们物业这次活动搞得好”!
活动现场
2.jpg
3.jpg
4.jpg
  
 
  
      端午的味道,是安康的味道。摊开浓香的艾叶,放上幸福的糯米,洒上快乐的蜜枣,捆好如意的绑绳。愿珠江物业的粽米给业主带来吉祥,送去安康。
5.jpg
   
      此次端午节活动,更近一步地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也体现了珠江物业对小区的人文文化的重视,丰富了业主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赢得了业主好评!
 
                                  重庆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日
 
上一篇:热爱生活、热爱运动之拔河风采 ——记珠江城A区业主拔河联谊赛
下一篇:以爱之名,感恩母亲
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Han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