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珠江卫士精英队正式成立-------记珠江卫士精英队成立及拓展训练

      为展示公司秩序队伍形象,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公司人员生命财产安全,降低项目安全管理风险,减少公司及顾客损失,维护公司信誉及相关方利益;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军事过硬、执行力强”的队伍,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为准绳,且在各项目的服务工作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展示优秀的物业秩序形象,珠江物业于2018年5月12日正式成立了“珠江卫士精英队”。

      成立大会上,总经理宣布了精英队队长、教官的任命,品质管理部经理宣读了精英队管理办法并作重要讲话,鼓舞了士气。总经理为精英队授旗,队伍面向领导庄严宣誓“我是珠江卫士精英队队员,我宣誓:服从公司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服从安排,严守纪律,苦练专业技能,展示公司形象,时刻准备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维护公司利益。宣誓人:精英队队员”。
 

总经理宣布精英队成立、品质经理宣读队伍管理办法

1.png

总经理宣布精英总经理给珠江卫士精英队授旗、队伍宣誓

2.png

 

珠江卫士精英队展开军事队列训练

3.png

4.png

 

总经理带队5公里越野

5.png

 

格斗技能训练

6.png

 

珠江卫士精英队与公司领导拔河、篮球比赛

7.png

 

珠江卫士精英队训练结束 合影留恋

8.png

      珠江卫士精英队通过此次野外拓展训练,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队伍军事素质。在以后的工作中,团队将定期组织理论、军事、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培训,提升队伍综合技能,更好的展示公司形象及维护公司利益。
 
重庆珠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四日
 

 

上一篇:元宵情 团圆心 ——记元宵节社区文化活动
下一篇: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记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活动
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Han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