鎏嘉码头荣获“2015新重庆.巴渝十二景(城市地标类)称号

    由重庆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作为指导单位,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庆晚报承办的主题活动“天地盛景,精彩重庆——2015新重庆.巴渝十二景”。于2014年9月正式启动,近一年来,共收到推荐的候选景点292个。经过严格的初选、复选和展示后,由城市规划、历史文化、园林设计以及旅游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结合读者意见,从专业的角度、专家的视角,最终评选出2015新重庆·巴渝十二景,分为自然景观类、人文胜地类和城市地标类,共计三个类别。

    2015年8月14日下午,“天地盛景  精彩重庆——2015新重庆.巴渝十二景”颁奖典礼于重庆川剧艺术中心举行。

    我司开发的鎏嘉码头,以“莺花飞渡——码头文化,缤纷风情,追忆鎏金岁月;滨江长廊,创意生活,共度百年美好。”获得本次“2015新重庆.巴渝十二景”(城市地标类)称号。成为将商业与文化、休闲与生活相结合的城市典范,形成一道凝结历史文化与艺术的多元体验消费空间,揭开滨江商业升级发展的新篇章,并力争让“鎏嘉码头,CBD时代的码头风情线“成为重庆对外展示的最具重庆特色的城市资源。

上一篇:路虎新品发布会尽显英伦高贵与激情
下一篇:好食成双——小码哥请全城双鱼座吃饭
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Han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