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来了——码头巡礼,乐聚北滨

    船来了—码头巡礼,乐聚北滨主题活动将于2015年4月25日在鎏嘉码头隆重启幕,届时来自全球的航船将把世界各地的缤纷精彩带到鎏嘉码头,为重庆市民献上一场八方来朝的饕餮盛宴。街头艺人将齐聚鎏嘉码头,各自施展杂耍绝技,领略意想不到的惊奇!盛大的艺术巡游派对,让全家都能欢快参与!神秘魔术师走上街头与你面对面,近距离等你解密!音乐乐队现场巨献,感受震撼live体验!更有拳王争霸、啤酒速饮等有趣活动和丰富奖品等你挑战。除此以外,本次码头文化节还开设泊来市集,来自全球的新奇潮品、世界各国的美食美酒、最in的娱乐风尚在这里都能轻松体验!

    随着鎏嘉码头“船来了——码头巡礼,乐聚北滨”主题活动启幕,鎏嘉码头在今后也将引入更多的世界资源与丰富活动,让世界码头容纳更多的世界精彩,为重庆市民打造全新的文化休闲好去处。

 

10.jpg

 

上一篇:鎏光艺术 荟聚码头
下一篇:路虎新品发布会尽显英伦高贵与激情
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Han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