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顾·尚舍荟开启法式格调艺术之旅

 3月29日晚,雅顾·尚舍荟在鎏嘉码头揭开了法国国家级“雅顾神话”的神秘面纱。这一段法国摄影传奇不仅为重庆带来了殿堂级的肖像摄影艺术,还将为重庆带入全新的艺术生活体验。2014年,雅顾成立80周年,中法建交50周年,雅顾与尚舍携手再创一次多元文化的饕餮盛宴。法国巴黎雅顾摄影工作室携手中国台北尚舍精品居所艺术馆在重庆打造的全球首家摄影艺术生活体验馆雅顾·尚舍荟于今年终于亮相了!这是雅顾摄影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走出法国,第一次把肖像艺术延展并落户中国,甚至也是全球的第一次跨界呈现。

(开业活动现场)

(领导及嘉宾剪彩仪式、现场豪车展示)

(雅顾·尚舍荟部分展示)

(雅顾名人肖像摄影图片)

据悉雅顾·尚舍荟在开幕之后,将同步开启系列活动:3月29日-4月6日期间,雅顾名人肖像摄影艺术展将在鎏嘉码头·佳想安善美术馆持续展出。同期,还特邀法国so parisienne时尚概念店在雅顾尚舍荟开设为期五天的快闪店,届时能在快闪店买到很多法国制造产品哦!

 

另外,开幕期间雅顾·尚舍荟还为成功预约的客户准备了一系列的尊享套餐。敬请关注鎏嘉码头和雅顾·尚舍荟!将持续为你带来更多特别的艺术体验~

上一篇:重庆首个情绪记录馆 在鎏嘉码头圆满闭幕
下一篇:鎏光艺术 荟聚码头
重庆珠江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 Copyright 渝ICP备13004824号 网站建设:Hansa